今日起泰国临时免除中国游客落地签费用 中国出境游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5 16: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泰国政府宣布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免除包括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落地签证费用2000铢。落地签证停留期为15天,一般不可申请延期。申请赴泰落地签需提供以下资料:1.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2.一张两寸白底免冠照;3.随身携带10000(个人)或20000(家庭)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移民局将现场随机抽查;4.不超过15天往返机票(电子票打印版)及酒店订单。落地签免费政策实施后,想必更多游客蠢蠢欲动。

万事达卡(Master Card)2018年全球目的地年度排行榜数据显示:泰国首都曼谷蝉联第一宝座,连续3年领跑“世界访客量最大城市”,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3座城市入选全球游客量最大城市前20榜单的国家,三个上榜旅游城市分别是:曼谷(第1名)、普吉(第12名)和芭提雅(第18名)。

在收入增长和旅游消费升级推动,以及签证、汇率、航班等便利因素影响下,我国出境旅游热依然持续。特别是二三线城市新增了大量国际航线和签证服务中心,出国越来越方便。2014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突破1亿人次,2018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7131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5.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同时,中国游客购买力也相当惊人。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测算,2017年我国国际旅游支出达1.3051亿美元,相比2016年增长7%。

数据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