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季度北京出境旅游人数排行榜:日本/泰国/韩国位列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25 10: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北京市旅行社组织出境旅游人数超过100万人,相比上年同期旅游人数下降19.8%。按出境主要目的地人数来看,2019年一季度去日本旅游人数最多,达到了18.57万人,占总人数的18.5%,相较上年同期增长8.2%。去往泰国旅游人数为12.28万人,为出境游第二大目的地,但是与2018年一季度相比,人数大幅下降64.9%。韩国旅游人数为5.43万人,同比增长28.7%。

从增长速度来看,有很大程度受到中国春节的影响,2019年一季度出境游人数总体下降。经统计,一季度共有四个地区旅游人数呈增长态势,其中去韩国旅游人数大增28.7%;去日本旅游人数增长8.2%;中国香港旅游人数增长2.7%;马来西亚微增0.2%。其余国家及地区旅游人数都为下降趋势,去往泰国、台湾以及美国的旅游人数下降速度皆超20%。

数据来源:北京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