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将成全球经济发展热点行业,LED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6:14
分享:

2.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LED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的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子产品、灯饰、景观照明、交通信号、平板显示及亮化工程等领域.公司是国内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公司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木林森品牌被评为"最受欢迎品牌"。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木林森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6.24亿元,净利润达到3.06亿元。其中,SMDLED营收占比最高,达到71.73%,营收金额达到25.45亿元。

2017年上半年木林森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