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将成全球经济发展热点行业,LED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6:14
分享:

4.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绿色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已形成了节能灯、LED灯泡和LED室内应用灯具、照明电子产品、户外照明灯具四大类绿色照明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商业照明领域。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得邦照明2017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为20.09亿元,净利润为1.29亿元。其中,LED光源产品营收占比最高,占比达到51.65%,营收金额达到10.37亿元。

2017年上半年得邦照明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