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将成全球经济发展热点行业,LED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6:14
分享:

3.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伏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庭院灯,广泛应用于庭院、公共绿地、道路和广场等区域的照明、亮化或景观装饰.报告期内,公司光伏照明产品产量、销量均居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已经发展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自主创新能力最强的光伏照明企业之一。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珈伟股份,主营业务收入为21.17亿元,净利润达到2.26亿元。其中光伏电站EPC营收占比最高,占比达到64.55%,营收金额为13.66亿元。

2017年上半年珈伟股份主营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