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休闲食品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6 18:12
分享:

3.好想你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红枣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连锁销售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免洗红枣系列、枣片系列、蜜饯系列、枣干系列、焦枣系列、脆枣系列、枣粉系列、蜂蜜系列、枣饮料系列及木本粮系列.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行业十强龙头企业.公司"好想你"品牌产品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公司的"好想你"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制定了免洗红枣国家标准,公司的"好想你枣片"填补了我国红枣深加工的一项空白。

好想你并购百草味近一年,双方融合进入新阶段,携手开启探索健康食品产业新征程2017年上半年。数据显示2012-2015年间好想你营收增长处于稳中有涨态势,到2016年好想你营业几乎为2015年营收一倍,2012-2016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3.29%。2017年上半年好想你主营业务收入为19.4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5亿元,同比下降14.16%。每股收益0.29元,同比下降14.0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2017年上半年好想你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坚果类收入,其中上半年坚果系列收入5.14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24.46%;坚果礼盒系列收入4.45亿元,占比22.89%,两者收入几乎占据了公司营收的半壁江山。另外原枣类食品收入占比也较大,上半年原枣营业收入为2.26万元,占公司营收的11.62%.肉脯/海鲜系列收入2.09亿元。占总营收的10.76%。

好想你主营业务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