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休闲食品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6 18:12
分享:

2.恰恰食品

恰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2557)是由安徽洽洽食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9日。恰恰食品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被誉为中国炒货行业的领跑者。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产品线日趋丰富,生产运营管理体系逐步完善,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年增长。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恰恰食品营收不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6.31%。2017年上半年恰恰食品主营业务收入为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2.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70.7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1.8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恰恰食品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焙烤类休闲食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线日趋丰富,成功推广“洽洽香瓜子”、“洽洽喀吱脆”、“洽洽小而香”、“洽洽怪U味”、撞果仁、休闲豆干、小康调味酱、焦糖山核桃系列瓜子、每日坚果等产品,是中国坚果炒货行业的领军品牌,产品远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2017年上半年恰恰食品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葵花子收入,上半年葵花子收入11.02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68.9%,占据了半壁江山。另外薯片类食品收入占比也较大,上半年薯片营业收入为8231.39万元,占公司营收的5.14%,其他类占总营收的25.96%。

恰恰食品主营业务收入构成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