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设备需求增长 办公设备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一览(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5 16:42
分享:

办公设备品牌

目前,国外大型文具品牌经销商、零售商纷纷抢滩中国市场,正是看中了国内文具消费市场的广阔前景。

1、宁波得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得力集团始创于1988年,生产各类文具和办公用品,目前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文具供应商。2010年荣获浙江名牌产品;浙江出口名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2011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74位;2012年荣获宁波市“百强企业”称号。产品体系:文管产品、桌面文具、商用机器、书写工具、纸制品、保险柜、办公电子、IT耗材、办公生活用品、学生文具。

2、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资金9333万元人民币的企业,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齐心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营产品包括文件管理用品、办公设备、办公文具、纸制品、书写工具、包装用品、展示用品以及学生用品等多种系列产品的综合办公用品供应商,是一家拥有品牌的现代营运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办公用品集团之一。

3、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际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文具集团,是国内首家从事文具供应链运营服务的企业。产品涵盖办公文仪、办公耗材、办公日用、学生用品、包袋产品、环保产品、商务礼品、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等九大系列、上万个种类的产品,并形成了以“BEIFA”为主,“A+PLUS”、“WMZ”、“LAMPO”、“GOGREEN”等为辅的品牌战略,是国内文具行业发展速度最快、品牌知名度最高、行业内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4、上海晨光科力普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晨光科力普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5日,是晨光文具集团控股子公司,是集团旗下拓展办公用品销售模式的直销平台。公司拥有10大核心品类、400多个小类,20000多种优质商品。产品覆盖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办公设备、IT数码、办公家具、劳保用品、食品饮料等。

5、广博集团有限公司

广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旗下拥有广博股份和广博投资控股两大企业集团,总资产近百亿,拥有员工6000多名,产业涉及轻工文具、新材料电子、投资与贸易等。拥有国内第一家文具A股上市企业(002103)、一家拟上市新材料企业、三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洛杉矶、迪拜、香港设立三家海外分公司、在国内拥有三十多个营销分支机构、两大生产基地,两家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获得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印刷示范企业、中国出口名牌、中国十大文具品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