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电影票房市场数据分析:累计票房正式突破500亿元 《寻梦环游记》低开高走跻身五强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7: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经历了10月份票房短暂上涨之后,11月份内地影市再次迎来冷静期,截至11月30日,11月总票房报收28.82亿元,相比上月大幅下降,11月20日,全年累计票房突破500亿元,创造内地电影市场新纪录。然而作为“国庆档”和“贺岁档”之间的尴尬月份,多部具有市场潜力的票房大片纷纷避开这一冷清月份,使得11月的内地电影市场成为2017年度票房最低点。

本月多部进口影片集中上映,其中“老冤家”漫威、DC代表作品《雷神3:诸神黄昏》《正义联盟》先后登陆内地银幕,并分获月度冠亚军;东西方两大经典重拍影片《东方快车谋杀案》《追捕》市场表现相差悬殊;迪士尼、皮克斯年度力作《寻梦环游记》低开高走上映不足两周强势跻身月度十强。

国产片方面本月无过亿影片,诸多为市场所期待的票房大片纷纷定档12月,年度重头戏“贺岁档”已然硝烟弥漫。

月度影市大盘再降温  累计票房正式突破500亿元

截止11月30日,内地票房报收28.82亿元,同期涨幅13.06%,处于“国庆档”之后“贺岁档”之前的11月内地影市再次进入冷静期。11月20日,中国电影市场2017年累计票房正式突破500亿元,年度总票房有望达到550亿元。

本月共上映新片47部,其中国产影片36部,进口影片11部,共有5部影片票房过亿。本月进口片再次迎来集中上映热潮,其中漫威和DC的漫改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正义联盟》可谓本月赢家,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内地与北美准同步上映,实力跻身票房榜前五,《全球风暴》热度不减再次上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