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上映电影观影指南:《解忧杂货店》暖心开启(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1 11:06
分享:

11.《解忧杂货店》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导演:韩杰

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成龙

简介:《解忧杂货店》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写作的奇幻温情小说。2011年于《小说野性时代》连载,于2012年3月由角川书店发行单行本。讲述了在僻静街道旁的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店前门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因男友身患绝症,年轻女孩月兔在爱情与梦想间徘徊;松冈克郎为了音乐梦想离家漂泊,却在现实中寸步难行;少年浩介面临家庭巨变,挣扎在亲情与未来的迷茫中。他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奇妙的事情随即不断发生。

2016年,万达影业与英皇影业携手宣布开启《解忧杂货店》中国版同名电影之后,一直备受期待。原小说讲的是70年代到2012年的故事,中国版则把背景设在了改革开放产生结果的年代,即1993年到2017年。而对“解忧小分队”的配置,导演韩杰说,他跟艺术指导韩寒同时想到了不能局限于原著中三个男生的设置,决定加进一个女生迪丽热巴。

12.《二代妖精》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导演:肖洋

主演: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

简介:《二代妖精》建构了一个“妖在现代”的世界观。冯绍峰演的袁帅是位资深铲屎官,作为动物管理员的他终日与动物为伍,在机缘巧合下救了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更让刘亦菲不惜放下妖界颜王身份,撒娇卖萌、跟踪倒追,上演一出现代妖精版女追男戏码。

不过这段跨越种族的禁忌之恋在人妖两界掀起了波澜,惊动了妖怪管理局,被妖管局高层极力阻拦,因为白纤楚作为繁衍稀少的北极银狐,是妖界异常珍贵的物种,为了保证血统的纯正,坚决不能与人类通婚。

13.《妖妖铃》

上映日期:12月29日

导演:吴君如

主演:吴君如、岳云鹏、沈腾、张译

简介:《妖妖铃》是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首次执导的喜剧电影。繁华的CBD高楼之间,一座等待被拆迁的破败老楼突兀地耸立着。这里住着四户“怪人”:妙手回春的中医王保健,奇思妙想的民间发明家CP李菊花和金山,过气的古惑仔兄弟阿仁和阿明,以及十八线小演员娇羞萍。断水断电500天后,离奇诡异的事件接踵而来...众人向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妖妖铃”求助,可随着铃姐的到来,事态却愈发升级,更大的阴谋被牵扯出来,地产恶霸徐大富和徐天雨也浮出水面。于是,众人齐心协力,一场“疯狂斗地主”的故事惊喜上演。

14.《前任3:再见前任》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导演:田羽生

主演:韩庚、郑恺、于文文

简介:“前任”系列电影今年拍到了第三部,前两部《前任攻略》和《前任攻略2》分别获得1.28亿和2.52亿票房,算是个票房号召力不错的IP。田羽生导演作为一位谙熟爱情套路的“老司机”,这次贡献了不少“疯狂飙车”的情节,估计不少有过失恋经历的观众,看过之后都会会心一笑。影片中,两男三女的迷之关系,也很耐人寻味:韩庚与于文文所饰演的五年情侣,却因罗米角色的介入而产生情感危机;而郑恺与曾梦雪所饰演的情侣,也深陷在一次次情感的坦白与了断中,五个人将这个爱情“修罗场”展现得复杂又有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