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上映电影观影指南:《解忧杂货店》暖心开启(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1 11:06
分享:

1.《至暗时刻》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1日

导演:乔·赖特

主演:里·奥德曼、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莉莉·詹姆斯、斯蒂芬·迪兰

简介:《至暗时刻》乔·赖特执导,由加里·奥德曼,约翰·赫特,莉莉·詹姆斯,本·门德尔森等主演的传记片。该片将聚焦备受纳粹势力侵袭的二战时期,英国首相丘吉尔面临黎明前的黑暗做出了影响世界历史进程决定。1940年6月4日,丘吉尔在面对英国国会下议院发表的演讲中说到“我们将战斗到底。我们将在法国作战,我们将在海洋中作战,我们将以越来越大的信心和越来越强的力量在空中作战,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保卫本土,我们将在海滩作战,我们将在敌人的登陆点作战,我们将在田野和街头作战,我们将在山区作战。我们绝不投降。”这段演讲与丘吉尔其他发表于二战的演讲一样,鼓舞了英国甚至同盟国的无数民众。

2.《这就是命》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1日

导演:王丹

主演: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

简介:在电影《这就是命》中,王迅、梁超搭配潘斌龙,三个“非正常活宝”嗨闹泰国,不仅深陷“捆绑谜团”,更怼上大佬曾志伟、搅乱文件夹交易,引发一场不可描述的“异国大逃杀”。12月1号也不知道是什么好日子,竟然有三部不同风格的喜剧片,齐刷刷在这一天上映。除了这部王迅、曾志伟主演的《这就是命》以外,还有郭德纲、于谦主演的《我要幸福》,以及德国喜剧片《夺金四贱客》。

3.《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1日

导演:张鹤栾

主演: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

简介:《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是由张鹤栾执导,李颖编剧,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岳云鹏主演的喜剧电影。冯前程(郭麒麟饰)为了哄郭壕(郭德纲饰)的女儿郭佳林(黎心韵饰)开心,[3]从车行将郭壕的车开出来,不料却将豪车后备箱里郭壕装结婚大钻戒的保险箱遗失,冯前程为了找箱子听了算命先生(张鹤伦饰)的指引,阴差阳错地相信失忆的岳强男(岳云鹏饰)肯定知道箱子的下落。几经周折箱子终被找到,婚礼现场却“另起事端”

4.《维京:王者之战》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1日

导演:安德烈·克拉夫库克

主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

简介:《维京:王者之战》是由Direktsiyakino制作的俄罗斯电影,由安德烈·克拉夫丘克执导,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联合主演。该片根据弗拉基米尔一世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弗拉基米尔在父王遇害后,面临兄长夺嫡、公国倒戈和外族入侵的千难万险中,带领维京雇佣部队一路征战最终建立伟大帝国的传奇故事。

正如同今年国内现象级的电影《战狼2》一样,2017年整个俄罗斯联邦的电影观众都被一部叫《维京:王者之战》的电影“点燃”了。这部电影作为俄罗斯历史上的史诗巨制,耗时7年,投入12亿卢布。它不仅讲述了惊险刺激的权利争夺,更刻画了一个原始、野性的维京英雄形象,诠释出男人的血性和冒险精神。

5.《夺金四贱客》:德国喜剧片首次登陆中国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1日

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

主演:蒂尔·施威格、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简介:《夺金四贱客》是德国的贺岁档喜剧票房冠军,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曾执导过《恐怖地带》、《空军一号》等商业影片,也奉献过如《特洛伊》等史诗电影。《夺金四贱客》是他在喜剧类型影片上的又一次探索。影片讲述了三位男主角梦想致富,但所有积蓄被银行经理黑掉后,遂联合被栽赃的银行职员,一起模仿电影里的手法成功抢劫银行,并最终以牙还牙把责任转嫁给银行经理的故事。听起来这是一个新意十足,脑洞大开的喜剧故事,严肃严谨的德国人如何呈现不同寻常的幽默表演,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