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深圳各区房价及新房成交排名分析:南山量价齐跌(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1 10:18
分享:

11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面积情况:11月深圳市新房成交面积为25.35万㎡,环比下跌9.2%,其中宝安区新房成交面积最大,占比为48.28%,占比微幅下跌,但占比近深圳市新房成交面积的一半,本月宝安区新房成交价可谓量跌价涨。其次是龙岗区和南山区,占比分别是28.47%和14.4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深圳各区新房可售面积情况:11月末深圳商品住宅可售套数最多的是龙岗区和宝安区,分别是13321套和12898套。随着新楼盘的推出,11月龙岗新房成交量上涨,本月各区月末商品房可售套数和面积均出现上涨。但全国楼市限购下陷至三四线城市,因此本月成较均价环比下滑,成交量也同步微跌。11月深圳月末可售套数最少的是福田区和盐田区,分别是725套和193套。地小人多的深圳,注定房子卖一套少一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