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用车制动系统产业链分析及重点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8 15:13
分享:

6.德国大陆集团

德国大陆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其主要产品包括轮胎、制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喷射系统、转速表等汽车子系统和零部件。

7.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6月,是国内专一的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技术方案提供者,主要产品有汽车盘式制动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智能制动系统等。在国内制动系统领域,力邦合信在传统盘式制动系统产品成熟化的基础上,相继开发出了国内首家批量生产的EPB,以及主动安全系统的AEB产品,并在主机厂获得配套应用。由此,也使得力邦合信成为众泰、猎豹、长安、吉利、野马、奇瑞、东风小康、昌河铃木、比亚迪、北汽、海马等汽车厂家重要的配套合作伙伴,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8.隆基集团有限公司

隆基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年,是国家级大型工业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六个分公司,其中集团控股的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集团公司自创立至今始终以发展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依靠科技创新和科学管理,在汽车零部件加工行业中成功地塑造了“小商品,大市场”式的“小型巨人”形象。公司主要从事车用制动盘、制动毂、轮毂、制动钳、刹车片和气泵、水泵、机油泵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国外远销欧美、中东、澳洲、非洲及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主要为一汽、二汽、重汽、陕汽、北奔、宇通及奇瑞、吉利、比亚迪、长安、通用等知名品牌汽车厂配套。

9.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以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涉及国际贸易等业务的企业.在汽车领域,公司主要有减震系列、内饰系列、悬架系列及其他系列四大类产品,共2000多个品种.公司主要客户有: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五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长安福特马自达、江铃汽车、神龙汽车、华晨集团、北美通用、北美克莱斯勒、德国奥迪、德国宝马等.自1996年以来,公司先后通过QS9000/ISO9001、VDA6.1、ISO14001、ISO/TS16949、3C、ISO17025等第三方认证。

10.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SABS)系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HASCO)与德国大陆股份公司(ContinentalAG)共同设立的一家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位于上海嘉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乘用车制动系统产品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知名整车企业:上海汽车、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北京奔驰、华晨宝马等公司的核心供应商。

以上资料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乘用车制动系统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