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产业链及十大重点企业盘点:双汇/金锣/雨润/汇通你更偏爱哪家?(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4 18:00
分享:

6.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众品TOPIN

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经过18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成为专业从事农产品加工、食品制造和冷链物流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下属53家分、子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冷鲜肉和低温肉制品系列,众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多年来,众品集团依托农业产业化经营,构建现代食品加工制造和冷链物流服务产业体系,建立统一、安全、高效、协同的供应链体系,带动农产品基地发展和农民增收。通过区域化布局,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管理,专业化发展,国际化运作,初步探索出了一条“市场连接基地,产业带动区域,工业反哺农业”的发展模式。

7.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美好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大型肉食品加工企业,成立于1993年,也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火腿肠生产企业之一。中国肉类行业50强企业;中国肉类工业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企业;世界肉类组织成员之一;国家、省、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成都企业100强企业;成都制造业100强企业;成都国家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四川省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四川省应急商品重点企业。

8.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波尼亚BERNIA

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企业已经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仔猪繁育、养殖宰杀、肉制品加工、食品配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波尼亚是中国肉类50强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成为2008奥帆赛肉食品指定供应商。公司年加工低温肉制品近2万吨,销售网络覆盖青岛、济南、上海、香港等国内大中城市。

波尼亚倡导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与国际全面接轨,积极开展放心食品安全工程,波尼亚首家按欧盟标准率先建立从“农场到餐桌”全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提升全程质量安全控制力,确保产品品质的绿色、安全、健康。采用“企业+农场+农户”的科学饲养模式,严把产品源头质量关;与高等学府联合开发新型海藻纤维饲料,保证波尼亚原料猪肉的安全品质,真正打造出绿色无公害生态猪;与专家共同研究,采用先进基因遗传技术进行杂交繁育种猪,综合指标居国内领先水平。波尼亚实施的农业产业化战略,每年成功带动农户4000户,推广三元猪近20000头,每年可以给农户增加很可观的收入。

9.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喜旺SIWIN

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火腿肠十大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大型酱卤肉制品生产基地,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加工及连锁销售的食品企业。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加工及销售。喜旺集团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企业的现代化建设步伐。

喜旺集团是全国酱卤肉制品生产卓越企业。喜旺集团拥有中式和西式两大产品系列,拥有300多个上市产品,储备新品200个。喜旺采用国际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使公司的品牌形象深入到消费者心中。喜旺集团现拥有1000多家直营连锁店,10000多个销售通路,在山东市场实现了“无缝隙”覆盖,并广受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10.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人神TRS

唐人神集团成立于1988年,致力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经过近30年的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肉品加工、价值服务”等产业发展格局,在全国拥有70余家子公司。“美神”种苗通过美国NSR认证,达到美国同步育种水平。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香港大生行饲料有限公司等股东强强联合,共同投资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是知识资本、产业资本和外资资本精诚合作的经典典范。湖南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是唐人神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以从事肉制品加工及其产品自销为主。公司成立于1995年,拥有销售分公司二十余家,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昌以及湖南省各大城市。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熟肉制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