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暖器市场高开高走 电暖器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7 16:20
分享:

4:澳柯玛电暖器

澳柯玛电暖器始创于1987年,电暖器十大品牌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小家电制造商。

5:佳星电暖器

宁波佳星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洲地区最大、最成熟的外贸型企业之一。公司产品遍及国内各大城市以及远销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南非等国际市场。

6:桑普电暖器

桑普电暖器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始创于1992年,北京著名商标,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专业的家电制造商,北京桑普电器有限公司。

7:富士宝

富士宝现已拥有防磁墙电磁炉、无级变压锅、电饭煲、多功能食物料理机、快速水煲、电热开水水瓶、加湿器、电风扇、空调扇、取暖器等几大系列共百余款产品,成为一支品类齐全、技术雄厚的家电集团军。

8:华生电暖器

华生电暖器最早民族电器知名品牌,十大电暖器品牌,上海华生电器公司。

9:联创电暖器

联创电暖器创业于1993年的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电子数码产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10:美的电暖器

美的电暖器始创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并于2005年首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电暖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