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暖器市场高开高走 电暖器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7 16: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立冬已经到来,正式进入了冬季,电暖器市场迎来了一个不错的上升期。电暖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再加上近几年国家一直在提倡低碳环保,电暖器顺应政策,将得到更大的发展潜力。现代人已经开始喜欢上这样的采暖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采暖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电暖气特别是电地暖舒适健康的取暖方式符合现代人的家居要求,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所喜爱。电地暖系统采暖全过程都是以电为能源,不产生任何有害人体的物质,是全世界公认的健康舒适采暖。

电暖器产业链

电暖器,可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商场、医院、学校、火车车厢等移动供暖、简易活动房等各类民用与公共建筑。集辐射与对流于一身,内部为高效能铝合金散热翼板,辐射能力强、辐射面积大,采用电热膜为发热材料,它超大面积的黑晶镜面外观时尚,完全满足了讲究居室装饰美观人群的苛刻要求。它主要是以远红外辐射和热对流的方式送暖。负离子功能可以时时清新空气。此款电暖炉在底部还加装了四个轮子,充分考虑到大面积房子移动的方便性。

电暖气是通过对钢材、塑料、陶瓷等原材料和电子元器件、电源线、发热元件、温控元件、散热器、电机以及不锈钢外罩等零配件进行设计、加工、生产、装配出产品,经过品牌的包装、营销,然后销售给顾客使用,在这个过程中完成产品价值的创造。上游行业是钢材、铝、电子元器件、散热器、电机、发热元件、温控元件等原材料厂商,下游行业是各级经销商和最终消费者用户。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十大电暖气品牌

1:艾美特电暖器

艾美特电暖器产品走在各领域的顶尖水平艾美特产品畅销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全球60余国和地区,30多年来与1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经验,使艾美特成为自制率高达95%的全球知名小家电企业。

2:先锋电暖器

先锋电暖器十大电暖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著名商标,全球最大取暖器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3:格力电暖器

格力电暖器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企业500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