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卤制品市场规模再扩大 煌上煌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49.19%(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4 10:46
分享:

卤制品在国内市场有悠久历史,自1990年以来,多家品牌卤制品涌现在休闲卤制品行业市场上,并努力建立各自的品牌形象。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和卤制品企业的发展,卤制品逐渐由传统饮食转变为休闲食品,休闲卤制品行业的零售额也进一步扩大。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休闲卤制品行业市场调查与投资前景评估报告》数据显示,休闲卤制品行业零售额由2011年的263亿元扩大至2015年的52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9.19%。由于统计口径以及数据来源不同,行业规模相差较大。但是,绝味和周黑鸭两大卤制品公司对于卤制品行业过去5年的年均复合增速的描述都超过10%,周黑鸭给出的行业数据增速更是达17.6%。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按照目前卤制品市场的发展,预估2017年增长为15%,卤制品市场零售价值将超700亿元。

2011-2017年中国休闲卤制品零售价值统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