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产业规模下滑 行业洗牌潮愈演愈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0 15:09
分享:

6、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

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启迪清洁能源集团旗下,致力于清洁能源的推广和应用,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设计和市场营销为一体新能源领域现代化企业

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原北京清华阳光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业阳光)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为启迪清洁能源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华业阳光依托清华大学强大的技术背景,凭借高性能太阳选择性吸收涂层、民用太阳能热利用系统、中高温工农业太阳能热利用、空气源/地源热泵、储热、多能源复合智能运维、跨季蓄能等清洁能源核心技术,产品涵盖户用及商用生活热水、采暖、制冷;区域供热;工农业供热;太阳能热发电等诸多领域。华业阳光公司具有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完善的股东行为,是规范的现代化企业。

7、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

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副主任单位,国内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太阳能专业化生产企业

桑乐集团,绿色能源生活方案解决服务商,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空气能、净水机等绿色科技领域的集团公司。桑乐从以太阳能为依托的产业向绿色能源产业延伸,致力于为中国大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绿色的生活享受。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光热系统、空气能系统、净水系统,围绕用电、热水、采暖、净水等不同形态的用户需求,以行业领先的发电、集热、保热等技术,以及全球化净水科研技术,为住宅、商业、公建、工业、农业等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绿色全空间解决方案,致力成为绿色能源的领跑者。

8、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

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创建于1991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大型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及太阳能热水器提供商

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我国最早大规模专业化生产,销售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及太阳能热水器的龙头骨干企业之一。华扬太阳能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企业资信等级AAA级,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行业首家五大荣誉集一身的大满贯企业:中国太阳能热水器“金太阳”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公司拥有自主专利技术170余项,近二十年专业制造经验和近三百万用户信赖,华扬太阳能是以太阳能为核心的多新能源开发应用及绿色热水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已形成适合各种消费者层次,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系列太阳能产品。主要有普通型太阳能热水器、全天候智能型太阳能热水器、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别墅型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结台的太阳能热水器、团体大面积供热水系统工程、家用或团体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光电光伏等产品。

9、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始于1989年,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名牌产品,国内知名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以生产太阳能热水器为主、向周边行业延伸的大型集团公司

天普公司于1989年开始创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每年为超过100万的用户提供绿色低碳的新能源服务,自天普成立以来,已累计服务客户2000多万。截止2008年,天普的品牌价值已达48.529亿元,成为最具价值的新能源品牌之一。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天普完成了全国产业化布局,位于湖北及辽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实现天普的又一次跨越。

10、桑夏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桑夏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江苏省著名商标,专业从事太阳能集热器、净水机、浴室柜等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桑夏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桑夏在国内拥有华东生产基地、华中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及全国,产品出口至亚、欧、非、美、大洋洲等五大洲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桑夏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行业内首批“AAAA”最高级别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江苏省首批“创新型企业”,荣获江苏省质量管理奖。公司连续评为AAA资信企业、省质量诚信企业,并成功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桑夏产品包括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集热器、空气能热水器、净水机、浴室柜等,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品牌保证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桑夏产品通过了金太阳、CE、欧盟SOLAR KEYMARK、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康居产品等认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