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产业规模下滑 行业洗牌潮愈演愈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0 15:09
分享:

太阳能热水器龙头企业

1、山东德州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德州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太阳能热利用标准起草单位,全球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商业化典范,太阳能产业化推动者。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太阳能产业的领导者,年推广集热器面积300万平方米,相当于整个欧盟的总和、比北美的两倍还多,品牌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于一身。业务主要包括:太阳能热水器(家庭热水解决方案)、太阳能热水系统(单位集体热水解决方案)、太阳能高温热发电、太阳能空调、海水淡化等。

目前,皇明股份拥有国家专利215项,先后承担和参加了国家“863”项目、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22项国家级项目,掌控着干涉镀膜、高温热发电、海水淡化等核心技术。2009年,皇明股份推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技术--太阳能3G技术,融汇了超大热水量、全天候、全方位热水等诸多功能,实现了太阳能的全自动化运行,颠覆了传统太阳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最佳热水生活系统解决方案,并实现了太阳能热水供应、太阳能采暖制冷等技术的完美结合,引领太阳能行业进入全新发展时代。

2、四季沐歌集团

四季沐歌集团,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专业从事太阳能/空气能/厨房电器/净水器/五金卫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的上市公司。

四季沐歌集团成立于2000年,2012年5月21日于沪市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366),是全球新能源热利用领军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太阳能、空气能、厨房电器、净水器、五金卫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企业借助新技术、新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系统一站式服务,全面满足民用、商用、工业应用等全方位风(采暖、冷风)水(热水、净水)需求。

3、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

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大型新能源热利用及净水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太阳能/空气能/净水机等生态科技领域的集团公司

太阳雨集团是全球化的太阳能、空气能及净水产品供应商,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空气能、净水等生态科技领域的企业集团,沪市A股主板上市公司。目前,太阳雨已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热水、热能、净水系统解决方案。集团经营范围涉及:太阳能光热系统、太阳能光伏系统、空气能系统、净水系统等,围绕净水、健康热水、采暖、制冷、干燥、太阳能发电等不同形态的用户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家庭和商业等不同领域的智慧水生活系统解决方案。

4、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中德合资企业,亚洲大型的太阳能生产企业,集太阳能光热/空气能多类型多方面利用的综合性企业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力诺集团与德国Paradigma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德合资企业,是集太阳能光热、空气能多类型多方面利用的综合性企业,亚洲最大的太阳能生产企业之一,是行业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力诺瑞特以“成为中国和世界一流的太阳能产业领域的专家型制造商和世界太阳能知名品牌运营商”为战略目标,打造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综合利用基地,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推广多方面功能的,集太阳能光热多类型多方面利用的,以品牌为纽带与中外企业和科研单位在技术、资本、资源等方面实行多层次合作的综合性企业。

5、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创立于1984年,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本土品牌,多年来一直践行本土化研发、制造和营销的海外市场战略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海尔在全球有5大研发中心、21个工业园、66个贸易公司,用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