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纸行业产业链及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8 18:14
分享:

3、金红叶纸业集团

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是APP(中国)于1996年投资建设的现代化大型生活用纸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从2006年开始,公司先后在天津、沈阳、成都、武汉、福州、广东、海南、青岛等地设立加工基地,并设有遍布全国的营运销售网络,目前年产生活用纸原纸80万吨,成品加工年产60万吨。金红叶纸业优质产品分为一般消费品和商用消费品。其主要产品有:卷筒卫生纸、抽取式卫生纸、珍宝卷纸、盒装面纸、抽取式面巾纸、袖珍面纸、纸手帕、餐巾纸、厨房用纸、大型卷筒卫生纸、擦手纸和湿纸巾。

金红叶纸业的主要品牌为:清风、唯洁雅.

4.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维达纸业集团”或“维达集团”。维达纸业集团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活用纸大型企业,是中国生活用纸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是中国卫生用纸行业产品最多、销售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在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等方面一直处于国内生活用纸行业的领先地位。

维达国际的品牌主要有:维达、花之韵。

5.广西纯点纸业有限公司

广西纯点纸业有限公司是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33)和广西贵港市安达物流有限公司合资共股的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奥地利安德里兹高速纸机生产线,利用广西丰富的甘蔗纤维资源和纯天然原生浆为原材料,生产“纯点”、“碧绿湾”卷筒纸、面巾纸、手帕纸、擦手纸等系列生活用纸.

6.东莞市白天鹅纸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白天鹅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活用纸的研究、开发、生产的专业性工厂。1998年投产,占地面积130亩,总投资超过8000万元,年产值3亿元左右,拥有造纸设备43台,年产生活用纸4.5万吨,卫生巾生产能力2.5亿片,婴儿纸尿裤1亿片,造纸深加工设备30多条,包括卷纸、纸巾、方巾、盒装面巾纸等六大系列共一百多个不同规格的产品,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地区。

7.王子制纸妮飘(苏州)有限公司

妮飘所属的集团公司王子制纸创建于1873年,是日本第一家引进西方技术大规模制纸的企业。王子制纸妮飘(苏州)有限公司,是王子制纸集团于2002年11月30日收购苏州宝洁纸品有限公司而成立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530万美元,总投资10253万美元,主要出品各种规格妮飘(Nepia)品牌的卷筒卫生纸、盒装面纸、袖珍包面纸、手帕纸、厨房用纸和餐巾纸等。目前,产品主要面向国内市场,部分出口香港、澳大利亚。

8.保定市东升纸业有限公司

保定市东升纸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档生活用纸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全国大型的生活用纸类加工企业之一。公司旗下的“小宝贝”、“洁婷”品牌在全国销售市场品牌影响力巨大,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

9.河北金博士纸业有限公司

河北金博士纸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满城县大册营造纸工业区,经营范围为面巾纸、餐巾纸、酒店用擦手纸、小盘纸及各种生活用纸。河北金博士纸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金博仕系列、亲亲家人系列、吉莱尔系列卫生纸、面巾纸。

10.泉林纸业集团

泉林纸业集团是以浆纸业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国家循环经济首批试点企业之一。泉林本色品牌是泉林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160多项专利技术。“本色”原浆技术提取天然植物纤维,全程不使用漂白剂等有害制剂,是新一代对环境无污染,对人体无危害,原浆、原色的健康环保型造纸制浆技术。产品主要涉及生活用纸以及浆纸等品类。自问世以来,备受推崇。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生活用纸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