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深圳租房大数据:宝安租金环比涨幅最大(附图表)
来源:深圳中原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10-18 13: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深圳在哪里租房子的人数多?统计发现到龙岗罗湖的租房有超过40%的人!根据日前比较新的一项统计,就是2017年9月的租房市场统计,中原地产一线的数据指出,9月深圳各区租赁占比涨跌丌一,龙岗仍以25.8%的租赁占比位居首位,而罗湖租赁占比20.5%,上涨最为明显,也是自今年1月份以来首次超过福田。而福田租赁占比下滑较大,环比下降3.2%。在户型占比方面,2房和3房依然为租赁主力,占比分别为33.9%和34.2%,1房占比达20.9%,为毕业季学生首选。

简单总结就是,市场发生租房的户型集中在1-3房,而1-2房是53%的市场,但3房竟然也有34%的市场,说明分化表现,一方面的毕业生选择一房租房,另方面是举家租房,或者换房合租也比较多。而龙岗有26%的人选择,罗湖是20%。南山只有13%。深圳可是80%的人租房,20%的购买房子。租房市场比较庞大,因此国家近期也在鼓励发展租房,稳定居住等问题。

目前深圳平均租价是73元一平方,写字楼是237元,龙岗是46元,同样是出现低价吸纳市场的体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