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C出货量连续12个季度下滑 2017年第三季度下滑3.6%
来源:搜狐 发布日期:2017-10-18 11:24
分享:

▲IDC公布的全球第三季度PC市场出货量数据

Gartner和IDC的分析师均指出,多项因素导致今年第三季度的全球PC出货量下滑,包括配件供货不足等,而一直不变的因素则是全球用户对PC设备的需求量“今非昔比”。

对此,Gartner首席分析师MikakoKitagawa表示,“商用PC需求量在Windows10升级的带动之下,继续推动着各个市场的PC出货量,但是各个市场的更新计划却呈现变化状态。诸如美国等经济稳定的市场在商用电脑方面一直呈现积极的势头,特别是这些市场的中小企业。当然,配件价格的增长也影响了普通消费者PC市场,我们预计DRAM供货不足的状况将持续到2018年底,但这种影响不会立即体现在最终的PC价格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