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印度平板电脑出货量情况分析:印度平板电脑出货量94万部 环比增长3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5 14: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最新数据统计,2017年第三季度,印度平板电脑出货量94万部,比前一季度增长38%,同比下滑4%。

从电脑的品牌来看:联想在印度平板电脑市场占有20.3%的份额,第三季度出货量增长94%。宏碁以16%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其次是Datawind(15.5%)。

据悉,第三季度,联想在印度平板市场的快速增长主要是由于8月古吉拉特邦政府的大宗订单。联想7英寸平板电脑Tab3是印度平板电脑市场份额最高的型号,占整体平板电脑市场的13%。

数据来源:CMR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出货量来看,4G、3G和Wi-Fi平板电脑在第三季度分别环比增长53%、44%和22%。而基于2G的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在第三季度则下降了15%。

数据来源:CMR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