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C出货量连续12个季度下滑 2017年第三季度下滑3.6%
来源:搜狐 发布日期:2017-10-18 11: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0日,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PC市场出货量连续第12个季度下滑,本季下滑了3.6%。另一家市研机构IDC的数据也显示出全球PC市场依然处于持续低迷的状态。

Gartner表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下跌3.6%到6700万台,六大出货量厂商依次为惠普、联想、戴尔、华硕、苹果和宏碁。其中,只有惠普电脑的出货量呈现同比增长的情况,联想和戴尔则呈现出小幅下滑的局面,而除了这6家厂商之外的其它PC厂商的整体出货量则下滑了11.4%之多。

▲Gartner公布的全球第三季度PC市场出货量数据

Gartner还指出,惠普与联想的电脑业务依然难分伯仲。上一季度,惠普在全球PC出货量排行榜上,重新从联想手中夺回了第一的宝座。总体而言,惠普最近5个季度都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与此同时,联想则呈现下跌趋势,在最近10个季度中,联想PC业务在8个季度中出现下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