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衣机行业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你愿意改变观念尝试干衣机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6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干衣机是利用电加热来使洗好的衣物中的水分即时蒸发干燥的清洁类家用电器。对于北方的冬季和南方的“回南天”衣物难干的情况特别需要。另外,干衣机大量用于工业生产中,用于干燥织物,提高生产效率。受消费需求驱动,干衣机在我国迎来了快速增长。预计2017年我国干衣机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9.5万台,同比增长42.3%,零售额将达到6.5亿元,同比增长51.2%。

干衣机市场规模

1930年美国J.R.穆尔研制成功电热干衣装置,1938年美国汉密尔顿公司生产出穆尔的干衣机,并推向市场。干衣机作为新兴事物,长期以来在国内市场影响甚微。干衣机在北美地区的渗透率超过70%,与之相比,国内干衣机的渗透率仅0.1%。中外干衣机市场有天壤之别。

在我国,干衣机近年来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呈现出爆发增长的势头,其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目前虽然我国干衣机使用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国的人口多,随着人们的消费能力提高,消费习惯的改变,干衣机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和人们追求生活体验意识的增强,干衣机的比重将有所提高,干衣机市场前景可期。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干衣机行业深度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预计,2017年我国干衣机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9.5万台,同比增长40.3%,零售额将达到6.5亿元,同比增长51.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