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行业产业链及重点企业盘点:中国文具市场规模约1500亿元(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3 17:59
分享:

5.宁波得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得力集团始创于1988年,生产各类文具和办公用品,目前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文具供应商。2010年荣获浙江名牌产品;浙江出口名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2011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74位;2012年荣获宁波市“百强企业”称号。产品体系:文管产品、桌面文具、商用机器、书写工具、纸制品、保险柜、办公电子、IT耗材、办公生活用品、学生文具.

6.广博集团有限公司

广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旗下拥有广博股份和广博投资控股两大企业集团,总资产近百亿,拥有员工6000多名,产业涉及轻工文具、新材料电子、投资与贸易等。拥有国内第一家文具A股上市企业(002103)、一家拟上市新材料企业、三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洛杉矶、迪拜、香港设立三家海外分公司、在国内拥有三十多个营销分支机构、两大生产基地,两家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获得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印刷示范企业、中国出口名牌、中国十大文具品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7.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资金9333万元人民币的企业,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齐心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营产品包括文件管理用品、办公设备、办公文具、纸制品、书写工具、包装用品、展示用品以及学生用品等多种系列产品的综合办公用品供应商,是一家拥有品牌的现代营运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办公用品集团之一。

8.青岛昌隆文具有限公司

青岛昌隆文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白雪”等品牌的系列文具,主要产品类别有中性笔、圆珠笔、直液式/棉管式签字笔、直液式/棉管式荧光笔、直液式毛笔、修正液、修正带、白板笔、永久性记号笔、钢笔、油画棒、魔擦笔、笔芯及书写板等14类400多个规格品种,到目前为止,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的修正液生产厂家之一和中国最大的制笔公司之一。

9.广州市益而高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香港通用集团始创于1962年,经过40多年的不断开拓,通用文具产品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40多个国家建立EAGLE益而高品牌的代理商,成为亚洲资深、具规模的专业文具制品商。通用集团在国内的下属企业有通用文具制品厂有限公司、益而高纸品实业有限公司、PP塑胶文具厂、益而高手袋厂、益而高胶棒厂,目前拥有200多名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总员工人数超过4,500人,具有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益而高文具产品系列已超过数千个品种,涵盖了办公文具、学生文具和家居用品的各个领域。

10.广东华隆文具有限公司

广东华隆文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集研究与开发、制造、营销、服务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办公用品集成服务商。公司主营生产文件夹、报告夹、文件袋、活页保护袋、风琴包、公事包、资料册、档案盒、分类索引卡、名片册、证件卡、相册、CD册、笔记本、订书机、长尾夹、圆钉、发票夹、大头针、回形针、订书针、液态胶水、剪刀、固体胶、美工刀、拉链袋、卡袋等一系列的办公用品。产品畅销于欧美日、中东、东南亚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全球多家文具业巨头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文具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