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中端酒店投资报告(附全文)
来源:酒店产权网 发布日期:2017-10-07 09:36
分享:

六、最具中端酒店投资潜力城市

最具投资潜力城市评定主要从:交通、人口、消费能力、增长潜力、酒店物业存量基数等因素考量。

从城市来看,各一线城市的中端酒店投资回报率增幅减少,高起的租金成本导致酒店投资方利润有所下降。酒店投资人对新潜力的城市寻求并未停止,热门的二线城市因较低的租金成本和运营成本,反而提高了酒店投资回报率。杭州、郑州、武汉、南京、苏州等城市整体回报率并不亚于一线城市,租金优势致使投资回报更加稳健。另外,新城市中心以及商务区备受推崇例如:滨江新区、郑东新区、雄安新区、光谷产业园、江北新区、太湖新城均有不少投资人持续关注。

新区域带来的不仅是在租金上的优势,更带来了良好的经营环境如:竞争对手减少、人力成本的减少和经营增收的预期。

(图10)五大酒店投资潜力城市

综合数据显示,杭州位列潜力城市的榜首,其次为厦门、成都、合肥、郑州等城市。该潜力城市的分析,基于未来酒店投资回报和人流流入等多方因素考量,一线城市基于在酒店数量、物业存量以及成本等原因,并未进入五大潜力投资城市。

相反,三亚中端酒店市场始终不温不火,在以上主流品牌中,三亚市场仅有8家中端品牌酒店入场分别为:全季3家,亚朵1家,维也纳3家,希尔顿欢朋1家。 另外,西安市场与之前相比,出现酒店投资退潮迹象, 大量的酒店存量致使酒店投资回报率有下降趋势,后续我们将继续关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