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芳华》正式宣布撤档 国庆档期还有哪些电影可看?(附上映影片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5 14:58
分享:

热点关注电影简介:

1.《空天猎》

上映日期:2017年9月29日

导演:李晨

主演: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

简介:作为首次展示现代空军体系作战的影片,《空天猎》突破了以往同类题材影片的局限性,不再以对抗演习或战机试飞为主要内容,而是一场跨境远程救援作战。电影讲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临危受命,出动一群飞行精英和特战精英跨境反恐作战,化解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的故事。

此前电影曝光的特辑中,中国最先进战机歼20、歼10C、歼11、空警500、轰油6等悉数亮相,首次向观众呈现了中国先进战机全貌。

2.《缝纫机乐队》

上映日期:2017年9月30日

导演:大鹏

主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喜剧,致敬他的音乐理想。讲述在大鹏的家乡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支与众不同的摇滚乐队,几个人从冷清的乐队招募现场并肩走到有万千观众的舞台,追梦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3.《羞羞的铁拳》

上映日期:9月30日

导演:宋阳/张吃鱼

主演:艾伦/马丽/沈腾

简介:这部电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曾经大热的喜剧《夏洛特烦恼》。与《夏洛特烦恼》一样,电影《羞羞的铁拳》同样改编自开心麻花剧场的同名话剧。《羞羞的铁拳》的故事中,艾伦饰演的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和马丽饰演的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本来是一对冤家。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两人的身体发生了互换。之后两人“互坑互害”,引发拳坛“大地震”,揭开了假拳界的秘密,也引来了一堆麻烦。

4.《极致追击》

上映日期:9月30日

导演:查尔斯·马丁

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

简介:前SAS特工,声名显赫的安保专家丹尼·斯特拉顿(奥兰多·布鲁姆饰)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劫难:藏品被盗,女友离去,身败名裂。沉寂已久的他决定东山再起,一次看似简单的任务背后,却藏着更为惊人的阴谋。面对警方的误会,队友的背叛,爱人的失踪,反派的追杀,他该何去何从。


5.《英伦对决》

上映日期:9月30日

导演:马丁·坎贝尔

主演: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

简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的女儿(梁佩诗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仪(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6.《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上映日期:10月5日

导演:韩天

主演:卜冠今、黄觉、李正彦琦、刘畅、李梦、曲哲明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段东北重工业背景下的另类“东北女黑帮”残酷青春故事。90年代末的老东北,技工学校的少女帮派头目杨北冰(卜冠今饰),在追求自己的发小于一(刘畅饰)的过程中,偶然认识了来历成谜的情敌紫薇(李梦饰);三人在不打不相识的过程中,逐渐成长,也逐渐接触到成人社会中,一幕又一幕令人触目惊心的伤痛与无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