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芳华》正式宣布撤档 国庆档期还有哪些电影可看?(附上映影片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5 14: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距离国庆档还有一周的时间,一大批电影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上演宣传。但是就在本周六(9月24日)凌晨,《芳华》宣布撤出十一档期,已经售出的票全部退还。及其遗憾的是在这个十一,我们暂时看不到《芳华》了。《芳华》导演冯小刚也在24日凌晨发微博向观众致歉,表示对于国庆撤档一事的悲壮心情。电影撤档对所有人来说的确非常意外,要知道此前冯导可是做了不少宣传工作,更何况还有与华谊兄弟的对赌协议也是影响颇大。

资料来源:官微

虽然《芳华》撤档让人心情有些沉重,但好的消息是它只是撤档,具体上映时间敬请期待。当然,《芳华》撤档了,国庆档还有什么其他好电影值得一看呢?

国庆档喜剧《羞羞的铁拳》及《缝纫机乐队》已开启了多次超前点映,映后口碑良好;李晨处女作,首部现代空战片《空天猎》正在进行大规模路演,超多空战装备及特效镜头赢得首批高口碑反馈;《极致追击》《英伦对决》《追龙》三部动作片更是各有看点;同时还有四部动画片上映,真正将档期拓展为全家欢状态。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