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肥行业生产需求/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钾肥市场运行总体基本平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2 17:56
分享:

八、QS化工(佛山)有限公司

QS化工(佛山)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化企业,公司以"专注农化,以农为需"为发展宗旨,希望通过先进的科研水平和逐渐成熟的管理团队,为广大农村地区提供质量保证、价格实惠的农化产品,立志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农化生产企业。

九、陕西JCFW钾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JCFW钾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有机钾肥及其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服务及农业高科技项目投资的一流生态企业;公司生产基地建在国家目前唯一的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公司生产的富万钾有机钾肥适用于各种作物各种土壤,经过国内外广泛的田间试验表明,产品在改善作物品质和提高农产品产量方面上是其它无机钾肥所不可替代的,富万钾有机钾肥的诞生,填补了肥料领域一直没有有机钾肥的世界空白;它的优异性能及由此为广大用户带来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广泛的社会效益,将会日益显著。

十、GEMZG钾肥有限公司

GEMZG钾肥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氯化钾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以青海省察尔汗盐湖钾盐资源为依托的资源型钾肥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察尔汗盐湖铁路以东矿区724.3493平方公里的钾盐采矿权证,已探明的氯化钾储量6,741.82万吨。公司主要产品为氯化钾,产品主要用途为生产农用复合肥料,另外还可应用于其他钾盐制取、医疗、电镀、石油等工业领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