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肥行业生产需求/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钾肥市场运行总体基本平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2 17:56
分享:

四、青海YHSY钾肥股份有限公司

1996年10月,青海YHSY钾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青海省海西州第一家股份制企业。三元公司设计年生产氯化钾7万吨。通过几年来不断对工艺、设备的改造和挖潜,目前实际生产能力超过了12万吨,产品平均品位90%以上。在盐湖集团成为了传统工艺的形象代表。

公司自成立起,走的是一条"清盐池、吃贫矿、求发展"之路。投产十余年来使用贫矿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为盐湖集团顺利实现扭亏为盈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各位股东赢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开业以来,数次成功接待了国家领导人,及外国友人、港台游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不仅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而且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五、辽宁MG化工有限公司

辽宁MG化工有限公司是香港米高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独资企业。公司位于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冶金化工工业园。辽宁MG化工有限公司是香港米高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独资企业。公司位于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冶金化工工业园。公司将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为营口地区的经济繁荣作出贡献。

六、青海MYKT钾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青海MYKT钾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康泰公司于2001年11月通过收购茫崖破产的钾肥企业,引进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生产工艺而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康殿祥。公司计划从2006年度开始逐步扩大四号工艺和盐田光卤石生产装置的建设,加大对硫酸钾、钾镁肥工艺的生产研究,以最大限度的发掘大浪滩资源的综合利用价值,在生产、经营、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始终坚持科学的发展观,树立循环经济的理念,建立节能型企业,促进公司经济持续、稳定、和谐的发展。

七、青海HH集团有限公司

青海HH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格尔木市钾镁厂改制成立的有限公司,公司地处举世闻名的察尔汗盐湖,是我国的第二大钾镁生产基地,下属八部一办七个分公司,三个控股子公司,两个关联公司,并在海南、广西、山东、西宁等地设有常驻办事处。主要生产氯化钾、氯化镁、氢氧化镁、融雪防尘剂等十几种产品,已形成钾镁两大系列。公司产品销售网络辅射全国,部分产品还远销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