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产业链/政策/企业分析:1-7月产量增长3.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9 15: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洗衣机行业总产量2985.3万台,同比增长9.9%;总销量3002.1万台,同比增长9.2%。其中内销出货量2030.0万台,同比增长6.9%;出口量972.1万台,同比增长14.4%。洗衣机市场需求旺盛,内外旺销,上半年产销量同比增幅均超过9%。

洗衣机产业链

洗衣机是利用电能产生机械作用来洗涤衣物的清洁电器,主要由箱体、洗涤脱水桶(双桶波轮式洗衣机等半自动洗衣机的洗涤和脱水桶分开)、传动和控制系统等组成,部分还装有加热装置。洗衣机一般专指使用水作为主要的清洗液体,有别于使用特制清洁溶液,及通常由专人负责的干洗。洗衣机分为搅拌式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波轮式洗衣机等多种款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