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端设备产业链及主要品牌公司分析:移动终端功能齐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2 16:29
分享:

(2)完善的产业链体系

随着行业的蓬勃发展,我国移动终端设备从计和生产不断向上随着行业的蓬勃发展,我国移动终端设备从计和生产不断向上下游延伸,现已形成了高效完善的产业链体系。一方面拥有数量多且具强大实下游延伸,现已形成了高效完善的产业链体系。一方面拥有数量多且具强大实下游延伸,现已形成了高效完善的产业链体系。一方面拥有数量多且具强大实力的元器件厂商;另一方面在人才储力的元器件厂商;另一方面在人才储备上,形成了一批技术能力强、从业经验长上,形成了一批技术能力强、从业经验长上,形成了一批技术能力强、从业经验长的研发人员和生产工。对于移动终端设备中手机品,目前已形成的研发人员和生产工。对于移动终端设备中手机品,目前已形成的研发人员和生产工。对于移动终端设备中手机品,目前已形成了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三大产业集群区,域中链相对密与完整各个环节等三大产业集群区,域中链相对密与完整各个环节等三大产业集群区,域中链相对密与完整各个环节互融合,行业先进技术信息和市场需求传递通畅。完善的产链体系为移动终端互融合,行业先进技术信息和市场需求传递通畅。完善的产链体系为移动终端互融合,行业先进技术信息和市场需求传递通畅。完善的产链体系为移动终端设备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3)旺盛的市场需求

移动终端设备计生产服务商的客户是下游手机、平板电脑等品牌厂,随移动终端设备计生产服务商的客户是下游手机、平板电脑等品牌厂,随移动终端设备计生产服务商的客户是下游手机、平板电脑等品牌厂,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下游行业势头强劲在移动互联网通进步和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下游行业势头强劲在移动互联网通进步和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下游行业势头强劲在移动互联网通进步和产品智能化的过程中,人们对移动终端设备依赖度加深;同时产品智能化的过程中,人们对移动终端设备依赖度加深;同时产品智能化的过程中,人们对移动终端设备依赖度加深;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稳步提升,消费能力的持续增强,特别是以青年为主的核心消费人群追求潮流意识在加强,更换移动终端设备的周期也日趋变短,更换的频率也随之加快。未来三年全球智能移动终端设备市场容量将进一步扩大,根据测算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16.85亿部,全球平板电脑销售数量将达到4.55亿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