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端设备产业链及主要品牌公司分析:移动终端功能齐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2 16:29
分享:

(2)技术周期更新快

移动通信技术长期以来一直处于高速发展中,由此带了终端设备产品移动通信技术长期以来一直处于高速发展中,由此带了终端设备产品也在短时间内从2G、3G更新至4G及更新的水平,及更新的水平,同时移动终端与互联网的快速融合带来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变化和需求,以及软件应用、新材料工艺速融合带来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变化和需求,以及软件应用、新材料工艺速融合带来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变化和需求,以及软件应用、新材料工艺速融合带来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变化和需求,以及软件应用、新材料工艺等不断创新,产品的技术更新周期不断缩短,对于行业内企研发实力要求产品的技术更新周期不断缩短,对于行业内企研发实力要求也随之提高。移动终端设备生产商需在短时间内提出符合市场求的计方案,并具备快速量产的能力,从而帮助品牌商稳固其占有市场。这就要求行业内并具备快速量产的能力,从而帮助品牌商稳固其占有市场。这就要求行业内并具备快速量产的能力,从而帮助品牌商稳固其占有市场。这就要求行业内企、企业能够精准定位市场的需求,快速应变及时研发出符合要产品。

移动终端的前景展望

(1)有利的产业政策

发行人所在的移动终端设备业属于先进制造,得到国家产政策大力发行人所在的移动终端设备业属于先进制造,得到国家产政策大力支持,国务院制定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决》、工支持,国务院制定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决》、工业与信息化部提出的《电子信息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国务院布的《发展规划》、国务院布的《发展规划》、国务院布的《发展规划》、国务院布的《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和《中国制造2025》等多个文件都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多方面鼓励和支持,为行业未来持续有序发展创造了更有利的环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