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端设备产业链及主要品牌公司分析:移动终端功能齐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2 16: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终端(Terminal)也称终端设备,是计算机网络中处于网络最外围的设备,主要用于用户信息的输入以及处理结果的输出等。

随着移动网络的发展,移动终端(如手机、PAD)等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此时,终端不仅能承担输入输出的工作,同时也能进行一定的运算和处理,实现部分系统功能。

今天的移动终端不仅可以通话,拍照、听音乐、玩游戏,而且可以实现包括定位、信息处理、指纹扫描、身份证扫描、条码扫描、RFID扫描、IC卡扫描以及酒精含量检测等丰富的功能,成为移动执法、移动办公和移动商务的重要工具。有的移动终端还将对讲机也集成到移动终端上。(多功能移动终端的例子可以参看扩展阅读)移动终端已经深深地融入我们的经济和社会生活中,为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执法效率,提高生产的管理效率,减少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增添了新的手段。国外已将这种智能终端用在快递,保险、移动执法等领域。最近几年,移动终端也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在我国的移动执法和移动商务领域。

移动终端设备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