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端设备产业链及主要品牌公司分析:移动终端功能齐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2 16:29
分享:

移动终端设备的分类

1.有线移动终端

有线可移动终端:就是u盘,移动硬盘等等需要用数据线来和电脑连接的设备。

2.无线移动终端

无线移动终端:指利用无线传输协议来提供无线连接的模块!最常见的是手机、小灵通等。“终端”这个词不太好理解,甚至有点抽像的感觉,什么终端产品,终端消费之类的。

3.智能移动终端

智能移动终端:智能移动终端拥有接入互联网能力,通常搭载各种操作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化各种功能。生活中常见的智能终端包括移动智能终端、车载智能终端、智能电视、可穿戴设备等。

可以这样理解:消费者够买了某个产品,那他就是这个产品的消费终端。你用电脑登陆某服务器,终端就是个人电脑。你通过手机使用了某服务运营商的网络,终端就是手机。

移动终端存在的问题

(1)产品需求个性化

随着消费者对移动终端产品个性化需求的诉越来强烈,这对移动终端产,这对移动终端产品设计制造行业企的研发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需够针对消费者趋品设计制造行业企的研发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需够针对消费者趋势,研发相关前沿技术;同时移动终端产品设计制造企势,研发相关前沿技术;同时移动终端产品设计制造企势,研发相关前沿技术;同时移动终端产品设计制造企业还须不断完善研发设计生产流程,加快新品和技术的业化速度提升水平管理能力。只有生产流程,加快新品和技术的业化速度提升水平管理能力。只有生产流程,加快新品和技术的业化速度提升水平管理能力。只有生产流程,加快新品和技术的业化速度提升水平管理能力。只有能够提供响应市场个性化需求的设计方案,并能够实现响应市场个性化需求的设计方案,并能够实现快速规模化量产的企业才能够在行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