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VV7销量再增长 长城WEY VV7全面分析:强势表现下竞争力何在?
来源:爱卡汽车 发布日期:2017-09-06 10:33
分享:

动力与底盘悬挂品质及转弯直径

(八)发动机怠速振动测试

这个环节中,我们通过使用手持式测振仪,对WEYVV7的发动机在怠速运转状况下的振动情况,以及发动机在怠速运转状况下振动传递到车内的情况进行测试。在测试发动机怠速运转状况下的振动情况时,我们将在发动机装饰罩上选择5个采样点进行测量,计算其平均值作为最终的结果。而测试的项目为振动速度,单位以“mm/s”计算。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在测试发动机怠速运转状况下的振动情况时,我们将在发动机装饰罩上选择5个采样点进行测量,计算其平均值作为最终的结果。而测试的项目为振动速度,单位以“mm/s”计算。

WEY VV7发动机怠速运转状况下振动情况测试数据
测试采样点 振动速度(单位:mm/s)
发动机中间 19
发动机左上 7.4
发动机左下 45.5
发动机右上 33.8
发动机右下 36.4
平均值 28.4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保持发动机怠速运转的情况不变,关闭一切能够引起振动的设备,如音响、空调等,此时我们在车内仪表台所测得的振动速度值为0.4mm/s。

(九)底盘悬挂及细节品质

从实拍车型下部能够看到VV7底盘有着不错的平整度,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搭配,后转向节为铝合金材质,减轻了簧下质量,有利于操控性和舒适度的提升。

从实拍车型下部能够看到VV7底盘有着不错的平整度,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搭配,后转向节为铝合金材质,减轻了簧下质量,有利于操控性和舒适度的提升。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VV7机盖表面安装有大面积隔音棉,同时在发动机周围还嵌有一整圈胶条,为整车良好的NVH表现奠定了基础。

VV7发动机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打开关闭的过程都十分轻松方便。

VV7前轮拱内覆盖有玻璃纤维护板,能够有效降低行车过程中砂石与车身部件撞击产生的噪音。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十)转弯直径测试

所谓“最小转弯直径”,是指汽车的外转向轮的中心在地面上的轨迹圆直径,即汽车前轮处于最大转角状态行驶时,汽车前轴离转向中心最远车轮胎面中心,在地面上形成的轨迹圆直径。经过实际测试,WEYVV7的最小转弯直径为8.87m

点评:作为长城高端品牌WEY旗下首款量产车型,VV7在漆面厚度、车身缝隙等方面确实有着堪称优秀的表现,同时在同级别SUV当中VV7也是一辆拥有很强产品力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氛围或是科技配置等方面,VV7都是有能力能够和合资品牌车型一较高下的。对于文章开头提出的问题:究竟VV7在品质方面是否对的起“高端”二字?我的答案是,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