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VV7销量再增长 长城WEY VV7全面分析:强势表现下竞争力何在?
来源:爱卡汽车 发布日期:2017-09-06 10:33
分享:

内饰品质:越级的内饰用料与做工

(六)内饰功能及品质

VV7的内饰虽没有惊艳的设计,但是却时尚耐看。手能够触碰到的地方均采用软质材料,用料良心。整个车厢的豪华感十足,在氛围的营造上领先于大部分同级别车型。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VV7的内饰虽没有惊艳的设计,但是却时尚耐看。手能够触碰到的地方均采用软质材料,用料良心。整个车厢的豪华感十足,在氛围的营造上领先于大部分同级别车型。平底的方向盘造型运动,手感出色,并且全系车型标配有多功能按键以及换挡拨片。

流媒体车内后视镜显示效果十分清晰,畸变小,使用难度几乎为零,增加了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性。同时由于摄像头视角宽阔,该配置对于减少车辆外后视镜盲区也有很大作用。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变速箱切换到运动模式后,中控屏的色彩也会随之发生改变。值得一提的是,VV7上搭载的这套人机交互系统使用非常便捷,控制旋钮的手感也十分出色,不亚于某些豪华品牌的车载系统。

VV7全系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当变速箱进入不同模式后,仪表盘色彩搭配也会随之发生改变。同时还支持动感、时尚与运动三种显示模式。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VV7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部分车型配有空气净化装置,这样的配置让你在关上车门的同时,也远离了外部空气中PM2.5的侵袭。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长城WEY VV7品质测试

前排驾驶席座椅配备6向电动调节并支持记忆功能,坐垫非常柔软舒适,还有不错的支撑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