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移动视频APP市场分析:北上广深用户占比领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8 17: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视频平台的逐渐兴起,用户逐渐从电视向PC端以及移动端倾斜。

移动视频用户规模超5亿

在2017上半年中国移动网络视频用户规模及使用率统计情况中,移动网络视频用户规模为5.25亿人,使用率为72.6%。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渐普及,移动网络视频用户规模呈现持续稳定增长趋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2017年7月移动视频市场渗透率TOP10

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7月最后一周,各移动市场APP市场渗透率排行榜TOP10中,爱奇艺市场渗透率达到40.7%,排名第一;腾讯视频排名第二,渗透率达到40.45%;排名第三的是优酷视频,市场渗透率达到21.14%。

各移动视频APP市场渗透率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极光大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