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季度VR行业分析:Steam拥有的VR游戏总数最多 数量近1800款
来源:腾讯 发布日期:2017-08-21 15:29
分享:

首先,政策层面上,北京各部门自1月起到6月分别发布各类文件,支持VR产业的发展,包括《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虚拟现实头戴现实设备通用规范联盟标准》等。同时各省市如青岛、上海、江西、福州、深圳等地也提供了相应的扶持政策。

同时,报告中还特别指出一项VR应用分发服务提供者责任。基于VR设备,应用提供者为用户提供应用软件或视频内容,应用分发服务提供者则为他们提供应用的分发服务,类似手机“应用商店”。当应用提供者侵权时,应用分发服务提供者会面临平台责任问题。

产业链层面,国内布局VR产业的上市公司达到52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