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布通过2017年复核评价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5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15日,工信部公布2017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的通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开展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工信部对2011年和2014年认定的127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了复核评价。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126家企业通过复核评价;哈尔滨华崴焊切股份有限公司未通过复核评价。

表示希望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的企业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真正成为创新主体。

以下为通过2017年复核评价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