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软件科技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02 12:00
分享:


园区简介

海安软件科技园成立于2007年10月,是江苏长江以北县级城市中起步最早的省级软件科技园,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区、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园、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软件)集聚区、江苏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区位交通

海安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枢纽城市中2个县级城市之一,苏中苏北唯一。海安软件科技园西枕海安高铁站,仅5分钟车程,规划建设的沿海高铁(京沪二线)、北沿江高铁在此交汇,通达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重庆、苏州、嘉兴等地。沿海高铁建成后,从海安出发,40分钟直达上海市区、5小时抵达北京。园区南倚328国道,北靠221省道,G15与S28两条高速贯穿交错,10分钟通达3个高速道口,2小时抵达浦东、虹桥、南通、盐城、扬泰等8个机场。

配套设施

海安软件科技园西傍国家3A景区七星湖生态园、高铁站商圈和汽车站商圈,东临海关、国检办事处和海安城市副中心——上湖新城。高标准规划建设2.18平方公里的《启迪(海安)软件科技园发展规划报告》,获得江苏省发改委批准同意。目前,已建成各类配套设施和办公用房13万平方米,4.8万平方米、21层高的软件科技大厦、海晟慧谷一期工程竣工;神州易桥(神州顺利办)等商务服务知名企业、上市企业入驻,为园区企业提供注册、财会、知识产权等“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全力打造公共技术、咨询中介、人才资源、项目申报、投融资、党群文化等六大服务平台,着力营造舒适度最佳的办公生活环境。

发展优势

1、政策支撑

海安是江苏省2个首批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试点的县级城市之一,苏中苏北唯一。作为改革试点的主阵地,海安软件科技园享有独特的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政策优势。作为江苏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一群一带”规划布局的重要节点,海安软件科技园既享有南通市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各项优惠政策,也享有省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区、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等产业扶持政策,以及国家、省市县有关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科技人才等各项政策。

2、人才支撑

海安是全国著名的教育之乡,素有“全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看南通、南通教育看海安”的美誉,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的各类人才充裕、业务综合素质较高,拥有2个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海安职教园区在校生1万余人;具有本科学历办学资质的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规划在校生1万人以上,目前在校生约4000人,其中软件工程专业600名。海安软件科技园是江苏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NIIT、几何体等知名培训机构先后入驻,年培训规模突破500人次。

3、金融支撑

海安是江苏省金融生态示范县,连续多年全省金融生态环境考核名列前茅。全县风投创投(天使)基金40多家,银行机构、科技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30多家,为项目路演、创业融资、科技信贷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本支撑。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