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区天安云谷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26 11:32
分享:


目简介

在深圳特区内外一体化、产业结构升级的战略机遇下,由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在坂田华为片区规划的面积约22平方公里的华为科技城即“特区扩容示范区”,将成为深圳市未来最富吸引力的中心城区和产业枢纽之一。天安云谷位于华为科技城内,是华为科技城的“率先启动示范项目”,深圳市产业升级示范与城市更新示范项目,深圳市十二五规划重大规划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

天安云谷由天安投资和骏业共同投资的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规划、开发建设及运营。由上海M.A.O.一级建筑师事务所设计,项目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

项目一期预计在2013年底落成,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发展规划

项目致力于发展以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同时发展在坂田乃至深圳有强大产业链基础的IC设计、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等信息产业,并发展依托信息技术的智能电网产业,还将尝试在园区内进行研究应用,同时还将发展与上述产业相关联的配套服务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发展运营也注重加强与之相关的金融业、商业、咨询、培训机构、公共服务平台、公共技术平台、服务中介、酒店服务及相关社会配套的引进。在提升产业的同时,还将注重社区民生和原居民的生活发展,并计划将岗头社区塑造成为深圳市社区经济转型的示范社区。最终打造集合产业研发、配套商业、配套居住及便利服务于一体、面向全球竞争的新兴产业综合体和国家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发展目标

项目改造建成后将引进约2500家科技企业、研发机构及金融、科技中介等专业配套机构,预计年产值约800-1000亿元,税收约50亿元。最终将加快推进片区新兴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聚集高素质人才,提升片区整体产业链价值和城市形象及功能,成为现代都市新兴产业综合体的样板。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