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东莞市优秀企业名单出炉:嘉宏集团等企业上榜(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21 14: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9年东莞市企业家活动日暨2017-2018年度东莞市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举行,会上评选出2017-2018年度东莞市优秀企业20名、优秀企业家18名。

据2017-2018年度东莞市优秀企业名单显示:广东嘉宏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信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艺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度才子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2017-2018年度东莞市优秀企业。

据了解,入围2017-2018年度东莞市优秀企业的标准除了企业的营收、税收等参数外,还包括企业和企业家的创新能力、成长潜力,以及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等几个维度。其中,优秀企业评选要求企业连续三年均有新产品投放市场,新产品销售占企业销售收入比重逐年提高,企业要连续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卫生职业病事故等。以下是2017-2018年度东莞市优秀企业详细名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