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国内主流汽车零部件企业新投建工厂布局一览
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日期:2017-07-26 14:09
分享:

德纳重庆新投建工厂

投建资金:1.6亿元

投建地址:重庆

投产项目:Spicer®智能互联?分离式全轮驱动技术的驱动单元

将在2020年工厂达产时雇佣约130名高素质员工。这是德纳在中国的第15家设施,也是在重庆的首家。

舍弗勒、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合作

投建资金:待定

投建地址:湘潭

合作项目:从经济和技术两个层面增进业务合作关系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特种钢制造商,而舍弗勒则是全球汽车及工业领域内最大的供应商,为用户提供精密零件、发动机、变速器、底盘应用、滚动轴承、滑动轴承(平轴承,plainbearing)等产品。在过去的13年里,CPS一直是舍弗勒的供应商,主要为中国市场供货。除舍弗勒旗下在华和其他亚太区国家的13家工厂外,CPS还为舍弗勒旗下在美国和欧洲地区的工厂以及50多家舍弗勒的供应商供货,其供货量逐年递增。

华域大陆重庆新投建工厂

投建资金:一期投入6亿元

投建地址:重庆

投产项目:以制动钳、真空助力器和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为主的汽车制动器零部件

华域汽车和大陆之所以选择将新工厂设在重庆,是经过合作双方对重庆乃至西部市场的全面考量后作出的决策,不仅仅因为重庆是中国最新、最大的直辖市,更重要的是重庆还是国内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城市之一,拥有庞大的整车制造产能——2016年重庆市汽车产量达到了316万辆,占中国汽车产量近12%。预计到2020年,重庆规划汽车产量将达到470万辆,其中两江新区规划汽车产能350万辆,占70%,可谓给华域大陆新工厂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LS汽车电子在华建厂提产能

投建地址:待定

投产项目:汽车电子器件

销量目标:2020年销量目标将超过6000亿韩元

LS电子拥有两家在华工厂,分别位于青岛和无锡,2015年销售额总计为2100亿韩元(约合1.78亿美元),到2019年公司将会在华新设一家工厂,2020年销量目标将超过6000亿韩元。

LS汽车电子的海外市场不仅仅局限于在华市场,最近还计划涉足印度、伊朗和其它具有高增长潜能的新兴市场。该公司的海外业务目前由美、德、日和迪拜等六个国家的10家生产和分销点为其提供业务支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