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第298批新车公示(7.17-7.2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4 16:41
分享:

8、东风本田:召回部分杰德(JADE)汽车

从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9月25日起,召回2012年11月14日至2015年11月16日期间生产的杰德(JADE)汽车,共计140876辆。

9、广汽本田:召回62万辆雅阁及凌派轿车,发动机舱可能起火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9月25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621003辆。

10、FCA全球召回133万辆汽车:安全气囊和发电机存隐患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由于安全气囊和发电机存在隐患,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3万辆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正在召回的约77万辆SUV由于布线问题,可能导致驾驶侧的安全气囊意外弹开。

11、中国重汽半年报预增4倍

日前,中国重汽港交所公告:预计本集团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归属本公司拥有人的综合溢利与二零一六年同期比较将录得超过400%增长。上半年国内重卡市场行情火爆,中国重汽年年中报预增4倍。

五、新车上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