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即将上市SUV新车盘点:自主品牌有哪些重磅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日期:2017-07-17 11:02
分享:

上汽大通D90

新车特点: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SUV

上市日期:或8月8日

此前我们获悉,上汽大通D90有望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也就是我们平时俗称的“硬派越野车”。

2017SUV上市新车

上汽大通D90是继哈弗H9、长安CS95等车型之后,中国品牌又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外部造型也非常硬朗,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精致的镀铬装饰和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线条搭配,大气而不失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与竞品相比它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方面有一定优势。

2017SUV上市新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棕双色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中央配备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同时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整体视觉效果大气而有品质感。此外,大通D90还将提供多种车内座椅布局可选,包括5座、6座、7座布局,以应对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据悉,上汽大通D90将采用“C2B”高度定制化的方式进行销售,这在中国品牌车型的历史上几乎是前所未有的。高度定制化可以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专属的车辆配置水平和颜色、造型等,据官方表示,D90将提供10种轮圈样式、9种外观颜色、8种座椅布局、6种内饰风格、4种前格栅、2种四驱形式等,当然对于上汽大通来说这一销售模式也具有一定挑战性的。

东风风行景逸X6

新车特点:内外升级,搭载1.3T/1.5T发动机

上市日期:7-9月期间

东风风行景逸X6最初发布于2017上海车展,这款车可以看作是风行SX6的改款升级车型,其在采用全新车头车尾设计并对内饰进行升级的同时,也换装了全新1.3T和1.5T发动机。

2017SUV上市新车

景逸X6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的是三幅式横向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的设计更有力量感,两侧雾灯框周围使用了L型的镀铬装饰件,更具精致感。

景逸X6的车尾造型相比风行SX6也有着一定幅度的调整。其中尾灯组由现款车型的白底式换为了更加传统的红底式,中央镀铬条由粗变细,更显精致。与此同时,新车尾门下方黑色的部分面积减少,双边共两出排气口的镀铬装饰尺寸加大,更显运动感。整体来看,新车的车尾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耐看。

2017SUV上市新车

动力方面,景逸X6将搭载1.3T/1.5T发动机,现有的2.0L发动机或将遭到取消。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景逸X6其实是风行SX6的改款更名车型,家族化前脸设计和新命名方式的采用令景逸X系列SUV更加具有统一性。具体到新车的变化来看,全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让这款“老车型”焕发了活力,内饰设计的升级令新车更加具有档次感,此外,东风风行目前正在推进1.3T、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采用,特别是1.3T发动机,这些新机型也使得新车的动力系统跟上了时代。总体来看,景逸X6值得考虑风行SX6的消费者期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