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即将上市SUV新车盘点:自主品牌有哪些重磅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日期:2017-07-17 11:02
分享:

东风风行景逸X7

新车特点:东风风行征战7座中型SUV市场的“武器”

上市日期:10月上市

在东风风行此前公布的2017年新车计划当中,官方表示一款定位于7座中型SUV的全新车型——景逸X7将于今年10月推出。近日我们也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景逸X7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与景逸X5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但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其在尺寸上要更大。

2017SUV上市新车

2017SUV上市新车

从申报图来看,该车的外观造型延续了景逸X5的设计风格,盾形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新车车尾的造型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大面积留白的设计为车尾提供了更强的规整感。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60mm,轴距为2753mm,相比风行SX6(景逸X6)要大了一圈,但轴距仅增加了3mm。

2017SUV上市新车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配有不同造型的轮圈、盲区监测、不同样式的外后视镜、倒车影像、鲨鱼鳍天线、前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不同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前置摄像头、倒车影像等。同时,该车将配备225/60R18和225/55R19两种规格的轮胎。

2017SUV上市新车

2017SUV上市新车

动力方面,景逸X7将首先搭载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增搭一款CE16型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则将达到204马力。

点评:随着中国品牌7座中型SUV市场越来越大、越来越火爆,投入这一市场的车型也因此越来越多,之前没有布局这块领域的车企们纷纷开始动作,其中便包括东风风行。景逸X7、景逸X6在最初的规划当中被命名为SX7和SX6,随后随着全新景逸X5的换代,这两款车型也与之统一了命名格式。参考现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首先采用外购的三菱1.5T发动机,但参考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未来还将增加一台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的1.6T发动机,动力表现值得消费者期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