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即将上市SUV新车盘点:自主品牌有哪些重磅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日期:2017-07-17 11:02
分享:

哈弗M6

新车特点:或为全新H6的“第二方案”

预售价格:8.98-11.28万元

上市日期:7月内

哈弗M6于7月14日正式启动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8.98-11.28万元。此前哈弗M6曾以“全新H6”的身份低调亮相车展,可以猜到哈弗M6或曾是全新H6的“第二方案”。相比上一代哈弗H6,哈弗M6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与上一代哈弗H6相同的1.5T发动机,并将推出5款车型,详见下表。

哈弗M6 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都市型 8.98
1.5T 6AT都市型 9.98
1.5T 6MT精英型 9.78
1.5T 6AT精英型 10.78
1.5T 6AT尊贵型 11.28

2017SUV上市新车

哈弗M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搭配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使新车前脸有一种俯冲感。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前翼子板出发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风格较为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样式经过修改,结合镀铬装饰条,整体较为时尚。此外,哈弗M6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80mm,尺寸相比上一代哈弗H6仅有细微变化,轴距不变。

2017SUV上市新车

内饰方面,哈弗M6的设计与现款H6蓝标运动版车型完全一致,黑银搭配的中控台线条平直而立体,中央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天窗、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装备。而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在动力方面,哈弗M6沿用了上一代哈弗H6车型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也继续匹配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多年来,长城凭借着哈弗H6的持续热销立下了根本,也摸清了市场。2017年,哈弗不仅推出了换代的全新哈弗H6和更高端的魏派品牌,其在相对低端的市场上也用上一代哈弗H6为基础“拉”出了这款全新的哈弗M6。其实,它可以看作是老哈弗H6的改款+更名车型,毕竟二者的底盘、动力系统,甚至内饰设计都完全一致(内饰与老H6的蓝标运动版一致)。

广汽传祺GS7

新车特点:5座短轴距版GS8

预售价格:15.58-22.98万

上市日期:8月26日

广汽传祺GS7可以看作是传祺GS8的五座短轴距版,其将会在今年8月26日上市销售,预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

2017SUV上市新车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7继承了传祺GS8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便在于C/D柱的间距和造型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了80mm。

2017SUV上市新车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倾斜的布局,整体造型与GS8相同,但设计风格以及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副驾驶席饰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相比GS8的木纹材质看上去更加年轻。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Joy系统、座椅加热/通风、车道偏离预警、无线充电开光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1.8T(4B18M2)和2.0T(4B20M1)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GS71.8T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GS72.0T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与GS8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点评:去年10月上市的传祺GS8无疑是一款成功的产品,而此次推出的GS7其实可以看作是该车的短轴距版,它的推出将进一步覆盖全系7座的GS8没能满足的5座SUV细分市场。目前GS8已经有了不少的口碑积累,与其关系紧密的GS7表现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去,产品力无需质疑,因此相比之下消费者更关心的应该是它的售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