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无人驾驶企业竞争力排行分析:谷歌和百度竞争力最强
来源:搜狐 发布日期:2017-07-13 18:00
分享:

初创企业竞争力排行

初创企业是无人驾驶技术发展非常重要的推进力量,创业者精神能够加快技术的进步。在很多时候,初创公司的技术会比大企业好,他们的短板是资源欠缺。

初创企业主要集中于美国和中国,欧洲和日本非常少,可见这些地方阶层的固化和创新精神稀缺。

中国有着世界上最好的创业环境,涌现出了大量的无人驾驶初创公司,百度系是最大的主力,微软亚洲研究院也有所贡献。

从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来看,依托知名高校是其发展的必要条件。在全世界范围内,为无人驾驶贡献做大的高校为MIT,卡耐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清华大学和牛津大学。

无人驾驶的技术大战表明,未来世界的竞争,科学技术将变得日趋重要。具备全球范围内领先的研究型大学的建设将变得极其关键。一方面,能够在基础技术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同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中国人有了钱之前,一定要大力投资教育。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